English

中国大使慰问受伤同胞

2003-01-0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图为1月6日,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潘占林(左)和以色列看守内阁外交部长内塔尼亚胡(右)来到特拉维夫悉巴医院看望在爆炸事件中受伤的中国工人葛存虹。新华社记者高学余摄


本报特拉维夫1月7日电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7日确认,在特拉维夫5日晚自杀性爆炸中,中国劳务人员2人遇难、7人受伤。

中国驻以大使潘占林6日中午前往特拉维夫的2家医院,一一看望了7名中国伤员,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潘大使表示,中国使馆一定会配合有关方面做好伤亡人员的治疗及赔偿等工作。

经查实,遇难者是来自山东的李培中、来自福建的郭爱平。郭爱平的工友在医院停尸房里找到其遗物,后经以方技术鉴定而确定了其身份。3名重伤员是:张敏民(女),50岁,浙江舟山人,至今昏迷不醒;陈文,男,38岁,福建平潭人,已做脾脏切除手术;储开稳,男,35岁,江苏海安人。轻伤4人是:王运祥,四川广安人;王平桂和葛存虹,江苏海安人;王治友,辽宁沈阳人,7日下午已出院。

这是在以色列的中国劳务人员第三次在自杀爆炸中伤亡,去年4月12日和7月17日2起自杀爆炸中共有4人遇难,6人受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