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中科院—拜耳青年科学家奖颁发

2003-01-08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陈苏寒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7日电 第二届中国科学院-拜耳青年科学家奖暨启动基金奖颁奖仪式今天在中科院化学所举行。

中国科学院-拜耳青年科学家奖暨启动基金奖是中科院与德国拜耳公司签订的科学和技术合作基本协议的一部分,旨在鼓励中国青年科学家的成长与发展,希望他们将来能够取得更加丰硕的研究成果。第一届中科院-拜耳奖已于去年颁发。本次拜耳奖主要在从事材料研究(聚合物)、过程技术研究两个领域的人员中挑选。经评选,谢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唐勇(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获得青年科学家奖,齐涛(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获启动基金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