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固定电话变成信息终端

2003-01-08 来源:光明日报 林达 我有话说

传统的只有语音功能的电话正在成为现代化办公的瓶颈,越来越多的商务人士感到需要一个功能齐全、使用方便、集合目前办公设备优势功能的桌面信息终端。

日前,平治东方公司便推出了这样一种通讯终端。这种商务智能电话内置32位高速CPU微处理器,4M RAM,再加上320×240分辨率的LCD显示屏,标准RS232串行接口,已完全满足了桌面信息处理的需要。而且,商务智能电话还运用最先进的手写识别技术,输入过程更符合中国人的思考习惯。

有专家称,未来3年内是商务电话市场的启动期,中国内地销量将达到300万台,以后将以100%以上的速度递增,这也意味着出现了一个巨大规模的市场。商务智能电话的热销吸引了众多企业和投资者的关注。据平治东方公司董事长范坤芳透露,目前已有数家风险投资商在与该公司洽谈,飞利浦公司和NEC公司也都在谋求与该公司进行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