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手机将不用频繁充电

2003-01-08 来源:光明日报 小华 我有话说

每位手机用户生活中可能都有一个小麻烦,即手机用不了几天,长的三四天,短的一两天就得充电。用户如果在家时可能还好点,如出差或旅游在外,感觉就很不方便。

德赛公司看到了这一市场空隙,凭借其强大的技术研发优势,通过优化电池内部结构,选用更高容量电芯等方法,日前开发出了独具个性的多款高容量商务电池,其容量值均在800mAh-1000mAh之间,比同型号电池高出20%-40%,特别适合通话频繁或需要长时间待机的人士使用。目前,高容量商务电池型号主要集中在摩托罗拉V66、388、诺基亚8210、西门子3568等畅销机型上,其他型号的手机电池将会陆续推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