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武昌站已售学生票9万张

2003-01-0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夏斐 通讯员 刘军 我有话说

本报讯江城学子返家不再发愁。武汉40多所大专院校的学生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火车票。截至1月6日,武昌火车站已出售学生票9万张。

武昌火车站从去年10月份就对省内学生客流市场进行调查,预计今年寒假乘火车为首选交通工具的学生将达到18万人以上。对此,该站除继续对学生提供“优先购票、优先候车、优先进站、优先上车”的“四优先”服务外,还派出12个流动售票小分队奔赴于武汉三镇,携带着48台微机售票设备上门为各大中专院校学生服务。同时,武昌站还针对节前学生流高峰集中在1月12—14日和1月17—21日这两个阶段的实际,专门在站内售票大厅开设两个窗口为专售学生票窗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