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客机坠毁21人死亡

2003-01-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余晓葵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1月8日电美国一架小型客机8日在夏洛特—道格拉斯国际机场坠毁,机上21人全部遇难。

失事飞机是美国航空公司一架支线飞机,机上共有19名乘客和两名机组人员。这架飞机计划飞往距夏洛特仅80英里的格里尔,但是起飞后不久突然坠落,在撞入一飞机库后起火,所幸没有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出事时机场天气状况良好,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调查人员已找到飞行数据记录器,但没有找到驾驶舱通话记录。据航空管理部门官员称,出事前飞行员曾向地面报告出现紧急情况,但没有说明具体内容。

据报道,失事飞机是一架1996年出厂的“山毛榉”1900型双引擎涡轮螺旋桨飞机,飞行时间达15000小时,共起落21000次。该飞机曾出过5次飞行间故障,但都化险为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