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土耳其坠机75人罹难

2003-01-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湛军 我有话说

本报安卡拉1月9日电土耳其航空公司一架航班号为634的RJ-100型客机昨天当地时间晚9时,试图在东南部城市迪亚巴克尔降落时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共80人,其中75人遇难,另有5人生还,生还者中有一名两岁男童。遇难者除8名外国人外,均为土耳其人。

土耳其内政部长阿克苏今天向媒体证实,飞机坠毁地点是靠近机场的一个军事区,当地驻军参与了抢救伤员的行动,伤员已经被送往附近的迪亚巴克尔医院进行妥善处置,他们已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飞机真正失事原因仍然不明。不过土总理阿卜杜拉·居尔今天说,这起坠机事件不是“恐怖袭击”事件,它可能是由于几天来笼罩在迪亚巴克尔城市的大雾造成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