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狼狈为奸 下场可耻

2003-01-10 来源:光明日报 人民日报评论员 我有话说

重庆市奉节县“法轮功”顽固分子与境外“法轮功”骨干内外勾结,在境内恢复“法轮功”邪教的地下组织,进行违法犯罪活动,再次暴露了“法轮功”邪教的反动本质。

大量事实表明,奉节这一邪教地下组织,受命于台湾分裂势力支持纵容的台湾“法轮功”组织,人员分工明确,行动一致,从未间断活动。该组织的核心人物于笑儒多次跑到台湾,听取台湾“法轮功”组织主要骨干的指令,带回大量“法轮功”邪教资料。于笑儒妻子负责内部联络,“法轮功”顽固分子梁崇琼等从事复制、散发、出售“法轮功”邪教资料活动。他们还欺骗了一个年仅16岁的少年。这个邪教组织的所有宣传品几乎都来自境外。

正如于笑儒自己承认的,“法轮功”邪教组织不过是反华势力和敌对势力的“走卒”。为了达到阻挠祖国统一的目的,台湾岛内分裂势力不惜利用被世人唾弃的邪教对祖国大陆进行破坏活动。而李洪志及其邪教“法轮功”为了苟延残喘,不惜践踏民族利益,充当反华势力的急先锋:你要科学,他却鼓吹迷信;你要文明,他却散布愚昧;你要稳定,他却进行各种破坏活动;你要进步,他却搞倒退;你要统一,他却搞分裂;你要发展、建设小康社会,他就千方百计进行破坏和捣乱。邪教的本质注定“法轮功”是法治的敌人、人民敌人、文明和进步的敌人。李洪志及其邪教“法轮功”组织和台湾岛内分裂势力、境外反华势力一样,不愿看到一个稳定发展的中国,不愿看到一个国富民安的中国,不愿看到一个文明进步的中国,不愿看到一个统一强大的中国,他们惟恐天下不乱,惟恐民族昌盛,惟恐中国人民过上美好日子。

历史潮流浩浩荡荡,任何势力都不可能阻挡中华民族前进的步伐。国家要统一,民族要复兴,社会要发展。一切阻碍、破坏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与中华民族的利益相违背的行径,都将彻底粉碎在我们已经取得和必将取得的成就面前。(新华社北京1月9日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