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启动“爱心捐书周”

2003-01-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冯永锋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1日电由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主办,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北京昆朋网络技术发展公司承办的“爱心捐书周”活动近日在北京正式启动。记者看到,专门为本次活动设计的宣传海报已经开始在北京的大街小巷中张贴出来。

据中国儿基会秘书长程淑琴介绍,“爱心捐书周”活动主要针对北京市民展开。从2003年1月6日至12日,北京市邮政局12个投递局下属100家左右的邮政投递部,同时成为本次“爱心捐书周”的接收地点。市民家中的多余图书或者愿意捐出来的图书,都可以就近送到这些投资部。北京市邮政局的工作人员将会把这些书安全、快速地送到云南、贵州、重庆等地的贫困孩子手中。由著名表演艺术家姜昆发起的“昆朋网”,不仅专门为此活动加班制作了网上活动页面;还精心设计了荣誉卡,颁发给每个参与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