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外优秀博士论文网上查询

2003-01-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金振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1日电博士论文是体现科技领域原始性创新活动的主要文献之一,对科技工作者的科研工作具有重要作用。近日,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开通了国外优秀博士论文数据库网上服务系统。

这套系统是基于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在国内率先引进的名为ProQuest的国外优秀博士论文数据库。该数据库收录了工程技术领域内各专业的国外最新博士论文12000余篇。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也由此成为国内首家拥有国外博士论文数据库的单位。

该系统开通后,用户可通过国家工程技术图书馆的网站,以论文名称、关键词、作者、学校、指导教师等为线索,查找自己所需要的博士论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