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鄂尔多斯推进品牌国际化

2003-01-12 来源:光明日报 李杉林 我有话说

本报讯鄂尔多斯最近推出可以机洗的羊绒服装制品,让消费者再也不必因羊绒的娇贵、清洗、保养带来的麻烦而苦恼了。2002年,鄂尔多斯羊绒集团与中、日、德、意、美多国科研设计大师合作,运用纳米技术和高科技有机复合导电纤维,成功研制出永久性静电羊绒洗系列制品,实现了羊绒制品同步防油、防水、防污、可机洗,取得了服装领域的重大历史性技术突破。

鄂尔多斯集团已发展成为当今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羊绒制品生产加工基地和制造中心。目前,全世界山羊绒年总产量不足1.2万吨,而鄂尔多斯一家就占有世界羊绒制成品25%,国内达40%的份额。到2010年,鄂尔多斯将达到世界羊绒拥有总量的50%。据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总裁、董事局主席王林祥介绍,该集团今后的战略重心将从四个方面向品牌国际化推进。加速营销网络国际化战略推进;实施以创新为龙头的品牌提升战略,针对国际市场需求,大力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加大产品结构调整创新力度,由单一羊绒衫发展至衬衫、围巾、大衣、面料、西服、领带等系列羊绒服装、服饰制品;进一步完善与国际化相适应的现代企业管理机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