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岚清与缅甸钦纽秘书长会谈

2003-01-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仰光1月14日电(记者 段廷常、刘东凯) 正在此间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14日下午在仰光与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秘书长钦纽举行会谈,双方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畅叙“胞波”情谊,探讨双边合作。

李岚清说,跨入新世纪,中缅关系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两国元首成功互访,并一致同意在加强两国重点领域合作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在科教、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我这次访缅,就是希望与缅方一道,推动落实上述共识。

会谈结束后,李岚清和钦纽共同出席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缅甸联邦政府关于免除缅甸联邦政府部分到期债务的议定书》等三个文件的签字仪式。

据新华社仰光1月14日电(记者 刘东凯、段廷常) 应缅甸联邦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秘书长钦纽的邀请,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于当地时间14日下午抵达仰光,开始对缅甸进行正式访问。

李岚清在机场发表了书面讲话。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