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3-01-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诺基亚入选十大跨国公司

日前,《远东经济评论》周刊根据尼尔森国际研究所的年度调查揭晓了2002年世界十大跨国公司排名。诺基亚公司继2000年和2001年之后第三次榜上有名,并一举晋升第二。

网通320G光传送系统开通

涉及专业最多、跨地域最多的中国网通京沪穗第二期320G DWDM光传送网日前胜利开通。该传送网跨越中国东部地区的14个省市,全长9239公里。

东方通信Q28手机上市

东方通信近期推出了Q'tel系列的又一款更具时尚个性的手机——“花季霓裳”EL-Q28,它专走女性路线,设计小巧,有湛蓝、艳红、青绿等3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海尔乘龙电脑发动新年攻势

日前,海尔同时推出了不同档次的3个机型乘龙系列电脑。这些电脑完全围绕家庭应用设计。在主机箱上点缀有亮点冷光灯,美观实用。

爱普生加速彩色商务应用

1月7日,爱普生公司在京发布了C900和C1900两款彩色激光打印机,同时还发布了CX5100和CX3100两款多功能一体机。

《刀剑封魔录》约会玩家

电脑游戏《刀剑封魔录》的设计者兰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将在2月14日至15日举行玩家见面会。并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四个城市举办“刀剑封魔”大赛。

创智通过CMM3国际认证

创智日前通过了CMM3国际认证。CMM是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的标准,共5个等级,通过CMM认证的级别越高,越容易获得用户的信任。

惠普进军投影市场

1月13日,惠普宣布正式进军投影仪市场,并一举推出了MP系列的MP1200、MP3800、MP4800,以及sb21和xb31等5款产品,产品总体上覆盖了从低端到高端用户的不同需求。

爱立信为北京建IP骨干网

爱立信公司日前与北京移动签署了首张IP骨干网合同以及无线局域网(WLAN)合同。该网建成之后,能够为北京移动的GPRS服务提供优良平台。

中兴副总裁获深圳“市长奖”

中兴通讯副总裁、CDMA事业部总经理谢大雄日前喜获深圳市首届“市长奖”,奖励金额50万元。中兴通讯还有两项产品获得了深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多普达686手机限量优惠销售

从1月13日起,集随身电脑、无线上网手机、多媒体影院多种功能于一身的多普达686手机将让利促销,只卖6980元。多普达686目前销量已近3万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