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信竞争 百姓受益(图)

2003-01-15 来源:光明日报 新华社记者 杨磊 摄 我有话说


一名妇女在重庆江北街头一家通讯用品店为新买的“小灵通”选号。重庆市电信公司推出的无线通讯工具——“小灵通”2003年元旦上市,单向收费和相对低廉的价格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上市头10天,“小灵通”放号就突破2万。

新的一年刚开始,全国各地的电信竞争就开始激烈起来,用户享受到了电信打破垄断后带来的实惠。在广东,长途电话费降到了每分钟9分钱。广东移动公司宣布:从1月9日到2月28日止,凡是广东移动的手机用户在广东省内拨打国内IP长途电话一律三折,合每分钟9分钱。广州网通公司宣布,在固定电话上拨“17931”打IP长途电话全部7折,晚上10点到凌晨7点间,国内长途仅每分钟0.147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