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市商业物业网开通

2003-01-15 来源:光明日报 李雯 我有话说

为适应北京商业发展需求,建立准确、及时、方便的信息渠道,北京商业物业网(www.bjcre.com)应运而生。近日中国海洋置业公司和华通集团联合成立中海华通公司,在北京市商委的领导下,负责北京商业物业网的建设。

据北京市商委介绍,目前北京现有的商业信息资源规模小,有些信息零散而纷乱,缺乏系统性,导致市场部分商业经营布局不合理,存在盲目投资开发现象,与快速发展的首都经济极不适应。北京市商业物业网的开通,为解决上述问题创造了条件,并为零售商和房地产开发商搭建了更有效的交流平台。该网将构筑静态和动态两个数据库体系,在提供数万条静态信息的同时,每月还提供数千条的动态信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