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RT显示器开始“瘦身”

2003-01-15 来源:光明日报 梁启华 我有话说

飞利浦最近推出了17寸CRT显示器107D4,该产品独特的XSD瘦身外型设计十分具有吸引力,107D4的厚度仅为419mm,大大节省了空间,也让使用者的工作环境更轻松整洁。

在显示器最为关键的带宽技术指标上,107D4提供了176MHZ的高指标。这意味着在1024×768分辨率及真彩色的设定下,其最高刷新率可达到107HZ,其水平扫描频率也达到了86KHZ,真正做到了100HZ无闪烁珑管显示器的标准。我们知道,提高显示器的刷新率能够极大程度地减缓眼睛的视觉疲劳,从这点上就足以看出107D4如何追求用户“健康体验”。

在环保方面,107D4通过了复杂而严格的TCO99认证,做到了低功耗、低散热、低辐射。它通过认证的各个型号产品,均可在TCO组织的官方网站上查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