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力安全如何保 国产防火墙来“护航”

2003-01-15 来源:光明日报 高文 我有话说

近日,国内外知名网络安全产品提供商齐聚山东,竞标山东电力网络安全采购项目。经过严格的挑选,素有国内网络安全专家之称的东方龙马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最终获胜,共计近百台的龙马卫士防火墙将输送给山东电力公司,为我国的电力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

此次中标的龙马卫士防火墙是东方龙马公司2002年推出的最新产品,是国内首家完全基于用户的新一代防火墙。它采用了创新的安全构架,领先的包过滤核检测技术,构造了一个安全、高效、稳定的防火墙系统。龙马卫士防火墙不是一个功能单一的防火墙,而是一个可与众多安全设备联动使用、功能丰富的防火墙系统。它采用了业界公认的前沿技术,吞吐量(4端口)可达400M,超过国际先进指标。龙马卫士防火墙中不但内嵌了IDS,而且还可以和第三方IDS系统实现互动,并且提供双机热备份功能和优秀的日志审计系统,这些设计大大提高了防火墙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如今,山东电力已进入集团公司总部、各市电力局、发电厂之间密切联系的网络时代,电力系统的信息化网络也日趋庞大和复杂,承载的业务也越来越关键。因此需要高安全、高流量、高性能的防火墙产品来提供安全服务。东方龙马凭借优秀的产品及在业界良好口碑获得了山东电力的青睐,最终成为山东电力网络安全的伙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