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诵读中华文化经典 维系华夏文化纽带

2003-01-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编者按

近年来,由我国八个民主党派和国家民委、国务院台办、国务院侨办、国务院新闻办、国务院宗教局、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等单位组织指导,中国社会科学院批准实施的“华夏文化纽带工程”,在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下,组织和推广了中华文化经典诵读系列活动及汉字文化推广活动,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同志的肯定和支持,也在港澳台地区和海外华人社区引起巨大反响。据悉,“华夏文化纽带工程”组委会还将在近期组织和推进一年一度面向海内外华人的中华文化经典诵读活动友谊赛。这里发表的几篇文章将有助于关心“华夏文化纽带工程”的广大读者对这一工程多一份了解,多一点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