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鹏信贺兵器装备集团兵器工业集团成立三年成绩突出

2003-01-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9日电(记者 邓海云) 今天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在此间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致信祝贺。

李鹏在贺信中说,在过去的半个世纪,兵器工业战线的同志们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克服重重困难,为我国国防现代化和国民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成立3年来,继续发扬兵器工业的优良传统,把握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特点,努力拼搏,成效显著,为提高我军武器装备水平与繁荣我国经济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兵器工业战线的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我国国防工业和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经过三年多的改革发展,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进一步确立了军品、汽车、摩托车、零部件、光电及其他产品主业,并不断在市场竞争中发展壮大,工业经济效益显著增长。

据新华社北京1月19日电(记者 李斌、李争艳)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19日致信正在召开的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第五次工作会议,祝贺并希望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发扬人民兵工优良传统,艰苦奋斗,再接再厉,为建设高科技、现代化的新兵器工业而努力,早日跨入有国际竞争力大公司行列。”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成立3年多来,积极实施建设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公司战略,3年实现经济总量和职工收入“两个翻一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