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开罗—北京即将实现直航

2003-01-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马海兵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1月19日电埃及航空公司开通开罗—北京直飞航班的庆祝仪式18日晚在此间举行。

中国驻埃及大使刘晓明在讲话中表示,中埃直航开辟了两国的空中丝绸之路。埃及旅游业发达,在世界上享有盛誉,2002年成为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的第一个阿拉伯目的地国。中国也是旅游大国,两国在旅游领域加强合作大有可为。

埃及副总理瓦利出席了庆祝仪式。他在致辞中说,埃及与中国直接通航必将进一步推动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为两国关系的持续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埃及航空公司即将开通的开罗—北京直航往返班机每周有两班。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也将在年内开通北京—开罗的直航班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