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穆沙拉夫:巴将避免成为下一目标

2003-01-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邹强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1月19日电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18日说,巴有必要全力避免使国家成为继伊拉克之后美国军事打击的第二个目标。

穆沙拉夫是18日在旁遮普省督府会见工商界和城乡代表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目前正流传着一种说法,巴基斯坦将成为继伊拉克之后美国军事打击的第二个目标,“巴基斯坦必须避免这种可能的威胁,没有国家会来援救我们,即便是伊斯兰会议组织也不行,我们只有依靠自身的力量。”

穆沙拉夫表示,在巴的一些外来极端分子正在威胁美国的利益,他呼吁国民远离这些极端分子,接受更多温和的思想。他说:“巴基斯坦必须成为一个温和的国家,而不是走对抗的路线。巴基斯坦在过去50年间损失了太多利益,巴已无法承受更多的损失,在任何条件下,全体国民都应把国家利益置于首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