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经社研究会第二次理事会举行

2003-01-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任生心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9日电 中国经济社会研究会第二次理事会日前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研究会会长陈锦华到会讲话并致新春贺词,全国政协副主席胡启立、赵南起出席了会议。

陈锦华说,中国经济社会研究会今年要继续加强与全国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及国内相关团体、单位的合作。要加强专题调研,初拟调研的有:人口与经济协调发展、社会政策研讨等题目。今年将创办《中国经济社会论坛》刊物。

陈锦华总结了研究会成立一年多来的工作,他说,2001年,我们出席了在荷兰召开的“经济社会理事会和类似组织国际协会”,替代全国政协,成为该国际协会的正式会员和管委会成员。2002年,派团访问了拉美加勒比一些国家,还派专家出席了在南非召开的联合国世界环境与发展国家元首会议、欧盟经社委员会在布鲁塞尔召开的国际劳工大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