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精心打造首都新世纪第三空间

2003-01-20 来源:光明日报 文立玲 我有话说

《北京市大兴区旅游业发展总体规划》于2003年元月5日在北京通过了专家评审。这个规划为把大兴区精心打造成首都新世纪第三空间绘制出了绚丽的蓝图。

专家组认为:《北京市大兴区旅游业发展总体规划》基础扎实,成果体系完整,结构新颖,层次分明,观点突出,是一项具科学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旅游规划,并具有示范效应。

该规划成果围绕着将大兴区建设成为首都国际化大都市新的发展空间战略决策和目标的要求,系统、全面地研究并提出了北京市大兴区旅游业总体发展战略;旅游市场定位与旅游产品定位准确;旅游形象策划主题突出;市场营(促)销策略针对性强;在旅游产品设计与旅游资源开发所实施的精品战略,具有创新性。特别是以优势资源为依托、客源市场为导向、生态环境为基础、旅游综合效益为目标,突出大兴区“绿甜旅游资源与项目的特色和紧邻首都旅游客源市场特点,提出了具有新意并符合实际的规划方案。

《北京市大兴区旅游业发展总体规划》是由北京达沃斯巅峰旅游景观设计中心承接,并组织实施完成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