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春风送暖喜洋洋》佳节为伴

2003-01-20 来源:光明日报 徐耀东 我有话说

马去羊来,又是新春。为满足广大市民在节日期间的需求,体现央视二套“经济生活服务”频道的特色,2003年春节,二套将继续沿袭去年的做法,将一些集娱乐性、观赏性、思想性为一体的精品节目荟萃在一起,特别编排成节日套餐《春风送暖喜洋洋》。

从初一到初七,每天长达两个小时的节目中包括色香味俱全的“首届全国电视烹饪大赛”、赏心悦目的“CCTV服装设计及模特大赛”、创意无限的“AD盛典”获奖电视广告作品及“CCTV电视公益广告大赛颁奖特别活动”、妙趣横生的“开拍啦——首届农民DV作品展播”、企业家在“商界名家特别节目——创新2002”上的高谈阔论、北京国际车展上让人心动的新款汽车、鉴宝专家评点散落在民间的古董珍宝。

另外央视名牌栏目《对话》、《开心词典》、《幸运52》也将在节目中精彩亮相。其中的“马上流行”将根据十六大提出的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对构成百姓小康生活的房产、IT、文化、旅游、生活服务等七大领域进行重新解构,并预测这些领域的流行趋势。如初一介绍旅游新线路及新玩法、初二2003年新户型、建筑新材料及装修的新做法、初四介绍民办教育的新规定及教育方式等;初六关于IT、通讯业的产品、价格;初七关于服装的新款式、国际国内的流行时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