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纪念宋庆龄诞辰11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2003-01-2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马晓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4日电今年1月27日,是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诞辰110周年的日子,为了纪念这位二十世纪的伟大女性,弘扬她的伟大精神,今天上午,宋庆龄基金会与中国福利会在人民大会堂共同举办纪念宋庆龄诞辰110周年座谈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宋庆龄基金会主席、中国福利会主席胡启立,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与人大常委会、全国政协、中组部、教育部、外交部、国台办、团中央、全国妇联、对外友协,以及从事宋庆龄思想研究的专家、学者等各界人士100多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人们共同追忆了宋庆龄伟大光荣的一生,还共同观看了由宋庆龄基金会、中共中央统战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国福利会联合录制的六集文献纪录片《宋庆龄》。宋庆龄基金会还与我国最大的纪念网站——网同纪念共同开通了宋庆龄网上纪念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