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岚清会见泰国国王普密蓬

2003-01-2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曾志雄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1月24日电泰王国国王普密蓬昨日下午在华欣王宫亲切会见了正在这里进行访问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

李岚清首先向普密蓬国王转达了江泽民主席对国王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普密蓬国王对此表示感谢,并请李岚清转达他对江主席的问候。

李岚清说:“我23日抵达曼谷后即与差瓦立副总理进行了友好和富有成果的会谈,我们一致认为,中泰两国在双边各领域以及地区合作中仍大有潜力可挖,一致同意大力推动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体育等领域的合作,使中泰一家亲关系不断发扬光大。”

李岚清高度评价国王本人以及王室为推动两国关系所作的努力。李岚清还向国王介绍了中国最近的发展状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