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电视体育奖候选人揭晓

2003-01-25 来源:光明日报 王东 我有话说

2002年度中国电视体育奖提名奖揭晓仪式近日在北京举行。在组委会设立的9大奖项中,著名篮球选手姚明、为中国首夺冬奥会金牌的女子短道速滑名将杨扬等45人(队),在初评阶段中进入候选行列。

获得提名者是:最佳男运动员奖:李佳军、刘翔、李小鹏、田亮、姚明;最佳女运动员奖:郭晶晶、江永华、陶璐娜、杨扬、张怡宁;最佳团队奖:中国军事五项队、中国女子国际象棋队、中国女子曲棍球队、中国射击队、中国跳水队;最佳教练奖:宫鲁鸣、金昶伯、许海峰、辛庆山、赵戈。此外,最佳新人奖、突破奖、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奖、最佳组合奖和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奖的提名人也全部揭晓。

组委会宣布,初评之后,由80名体育界著名人士组成的专家评委会将进行不记名投票,选出各奖项的最终获奖者。颁奖典礼将于2月28日在京举行。国际著名企业仙妮蕾德公司赞助了本次评选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