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岚清分别会见泰国王储和国会主席

2003-01-2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曾志雄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1月25日电泰国王储哇集拉隆功及夫人24日在曼谷王宫会见了正在这里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和夫人章素贞。

李岚清首先向王储转达了胡锦涛副主席的亲切问候。王储对此表示感谢,并请李岚清转达他对胡副主席的良好祝愿。

李岚清赞赏王储及泰王室为增进中泰友谊所作的贡献。李岚清强调:进一步加强中泰友好是两国人民的共同心声,我们希望两国这种亲密的友情能够代代相传,祝愿中泰全方位合作关系更上一层楼。

同日下午,李岚清副总理还会见了泰国国会主席兼下议院议长乌泰。李岚清高度评价泰国国会为扩大中泰友谊发挥的重要作用。李岚清希望泰国国会有更多议员访华,以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当晚,李岚清还看望了中国驻泰国使馆工作人员和中资机构代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