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燕赵大地新春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2003-01-31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高志顺 记者 蔺玉堂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欢歌笑语庆盛世,张灯结彩迎新春”。春节期间,河北各地将举办丰富多彩的迎春文化活动,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

春节期间,石家庄市将举办大型春节文化庙会,邀请全国各地的优秀民间文艺团体和特色饮食共同献艺。省博物馆、图书馆2月1日至7日将全天开放,各影剧院排满了中外优秀影片,还特邀美国和俄罗斯的芭蕾舞精品演出。唐山市“百台大戏闹新春”活动,将把上百台京剧、评剧、唐剧优秀剧目送到城乡。农历正月十五前后,全省各地都将举办元宵灯展或烟火晚会。

为满足广大农民正月里看大戏的要求,省河北梆子剧院、“心连心”艺术团等文艺院团,将深入承德、保定等革命老区送戏,各市文化部门也都安排了送戏、送电影、送春联下乡活动。春节期间,全省将有上百个优秀民间花会团体进城表演,燕赵大地将村村锣鼓响、处处有红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