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去年百事可乐在华销售增长近两成

2003-01-3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林英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30日电 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近日在京宣布,2002年百事在华整体业务发展迅速,与2001年相比实现了19%的增长。其增长幅度是中国碳酸饮料行业增长率的近四倍。

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佳介绍说:“我们的业务稳步上升,大幅度超过行业的平均发展水平和竞争对手,说明百事公司制定的在华总体发展策略既正确又符合实际,而且中国的投资环境越来越好。”据介绍,在新的一年里,百事还要在中国推出除果汁以外的非碳酸饮料新产品。

百事公司自198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经历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整个历程,也经历了中国经济不断发展与繁荣的过程。其间,百事公司不懈地引进资金,到目前为止,其在华投资已超过10亿美元,共成立了40家合资、合作和独资企业,为15万人提供了就业机会。同时,百事可乐还致力于推广先进的市场管理和品牌管理经验,推行本地化策略,为中国饮料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