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开通跨洋可视电话 全天服务每分钟四元

2003-01-31 来源:光明日报 高原搜集 我有话说

北京市电信公司在春节期间推出北京—洛杉矶“游子情”春节新视通服务,使远隔重洋的游子们“回家”的梦想成为现实。它以异地语音、图像和数据传输的实时传递技术,使两地亲友在春节期间能够面对面地沟通。

“游子情”春节新视通服务将于2003年1月26日至2月16日正式向北京和洛杉矶市民开通,提供全天候24小时的服务。北京市民可于每天8:00至20:00时间段内拨打010-82027687、010-82027688,提前24小时预约。届时,预约用户只需带着有效证件,前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大厦一层的北京电信静安营业厅,就可与远在万里之外的洛杉矶亲友团聚,进行“零距离接触”,每分钟费用仅为4元人民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