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 让革命老区换新颜

2003-02-2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昆 我有话说

本报南宁2月23日电边境建设大会战刚刚告捷,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又计划用一年左右的时间,开展东巴凤革命老区基础设施建设会战。

日前自治区党委书记曹伯纯专程来到东兰、巴马、凤山三县调研,他深入果场、林地、企业和建设工地,就即将开展的东巴凤革命老区基础设施建设会战进行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族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和大家共商革命老区建设和发展大计。他说,农民的收入不增加,群众的生活不改善,我们就应寝食不安。要通过东巴凤革命老区基础设施建设会战,带动各方面工作,促进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的协调发展。

东兰、巴马、凤山三县作为革命老区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了巨大牺牲和贡献,但由于种种原因,老区人民的生产生活条件还较困难。为此,广西自治区党委、政府决定,腾出必要的人力、物力、财力,开展东巴凤革命老区基础设施建设会战,通过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落实,帮助老区加快建设和发展,让老区人民尽快脱贫致富奔小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