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宁波 市长假日为民解难题

2003-02-2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严红枫 我有话说

本报宁波2月23日电 今天,宁波市市长金德水来到海曙区,现场实地查看五天前当地市民向他反映的旧城改造方面问题的落实情况。市领导为民办实事,雷厉风行,细致扎实,群众看在眼里喜在心头。

尚书小区的居民,是原法院巷的拆迁户。由于改变规划等原因,引发了许多矛盾。他们从2000年开始反映,在有关部门的协调下,部分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但还有供水不正常、车棚改变使用性质、底层装修影响居民安全三个主要问题没有明确说法,居民意见很大。

金德水市长认真地记下方大妈等人的投诉,很快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了解详细情况,在查阅了相关法规后,他一再提醒有关部门在对房屋进行全面安全鉴定时,必须确保安全;关于车棚怎样改变使用性质,一定要与居民协商,并给予相应的经济补偿。“供水问题三个月内一定解决!”

2月21日市建委、规划局等有关部门落实了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今天,金德水市长又来到小区查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