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绿化委员会发出号召:抓住时机多植树

2003-02-2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郑北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3日电 全国绿化委员会近日发出号召,要求各地各部门抓住今年春季升温较早、降雨较多的有利时机,切实做好今春造林绿化工作,大力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在植树节期间掀起绿化高潮。

全国绿化委员会负责人号召各有关单位要加强植树造林、国土绿化的宣传发动工作,提高全社会的生态建设意识,动员广大人民群众认真履行植树义务,最广泛地把社会各方面力量动员起来,自觉地投身到全民义务植树运动中来,在全社会形成“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绿色文明新风。

这位负责人还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加强造林绿化和义务植树的组织领导,积极参与国土绿化和生态建设。各级林业部门要做好全民义务植树和春季造林的技术指导,推动由部门办林业向全社会办林业的历史性转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