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系统阐述江泽民科学思想

2003-02-24 来源:光明日报 彭明 我有话说

沈谦芳教授所著《高举科学的旗帜——论江泽民的科学思想》,已由江西高校出版社出版。这是一部系统阐述江泽民科学思想的精品力作。

该书立足原著,主旨鲜明,立论精当,以创新的体系和精到的安排,充分展现和宣传了江泽民科学思想的丰富内容和创新观点,并使之条理化、系统化,有重要的理论建设意义。该书认为江泽民的科学思想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科学领域的展开,认为社会主义制度为科学的运用和发展开辟了极其广阔的前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我国科学事业顺利发展及其成果正确运用的根本保证。由此,该书揭示出在当代中国,爱科学与爱共产党和爱社会主义紧密统一在一起的深刻道理。

该书及时将党的十六大报告精神引入本书内容,是当前广大群众学习十六大精神,深入领会和掌握“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一部很有价值的专著和辅导读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