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辽宁理论工作者深入基层宣讲十六大

进工厂 下乡村 到学校
2003-02-2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苗家生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日前,辽宁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千名理论工作者下基层宣讲党的十六大精神”活动在全省展开。省、市、县(区)首批400多名理论工作者来到1000多个基层单位,做宣讲1200多场,听众达25万多人次。

据省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千名理论工作者下基层宣讲党的十六大精神”活动,覆盖了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乡镇和社区,省委宣传部负责组织省直系统的理论工作者,各市委宣传部负责组织本地的理论工作者,省委高校工委负责组织高校教师和大学生,利用节假日深入基层宣讲十六大精神。担负宣讲任务的理论工作者紧紧抓住十六大的主题、灵魂、精髓和党的庄严使命这四个重点,深入学习、研究,准确理解、把握,把十六大精神全面、准确地传达给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十六大精神上来,开创辽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局面。

这次活动得到各级党委和宣传部门的高度重视,受到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欢迎。沈阳市在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就向全市县、区、局级领导干部宣讲十六大精神,各高校利用寒假安排教师和学生进行宣讲,把它作为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基层的党员、干部反映,理论工作者讲得深入浅出,有助于他们领会十六大精神。据悉,省、市、县(区)将再组织800-1000名高校教师和理论工作者,深入基层宣讲十六大精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