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泽民会见比尔·盖茨

2003-03-0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车玉明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国家主席江泽民28日在北京会见了美国微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软件设计师比尔·盖茨时说,我们欢迎包括微软公司在内的世界知名企业到中国来投资、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软件业和信息产业的发展。

江泽民说,中国发展信息化和信息技术产业始终坚持走开放道路,我们愿与世界上技术先进的软件公司加强合作,携手前进,共同发展。

盖茨感谢江泽民主席的会见,并向江主席简要介绍了微软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进展以及与中国有关方面签署开放软件源代码协议的情况。

盖茨是应国家计委的邀请来华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计委主任曾培炎参加了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