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五年成就来之不易 前景一定更加美好

朱镕基在湖南代表团说
2003-03-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6日电 国务院总理朱镕基6日下午参加了十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全体会议,听取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朱镕基说,本届政府的五年,走过了很不平凡的历程。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正确领导下,依靠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战胜了种种困难和风险,各方面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工作中也积累了不少有益的经验,这些确实来之不易。他对各地区、各部门和各个方面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朱镕基希望,全国各族人民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沿着党的十六大指引的方向,再接再厉,团结奋进,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美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