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中央和地方预算报告播发

2003-03-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20日电 新华社20日受权全文播发3月6日在十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曾培炎受国务院委托所作的《关于200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项怀诚受国务院委托所作的《关于200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及200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

《关于200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全文约8500字,共分三部分:一、200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二、2003年经济社会发展调控目标和主要任务;三、团结奋斗、开拓进取,迈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步伐。

《关于200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及200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全文约1万字,共分三部分:一、200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圆满完成,中央财政赤字控制在预算确定的数额之内;二、认清形势,服务大局,积极稳妥安排200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三、积极开拓,艰苦奋斗,确保圆满完成预算。

3月18日十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分别通过了有关决议,批准、同意这两个报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