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布莱尔将与布什讨论伊拉克问题

2003-03-2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马知涵 我有话说

新华社伦敦3月25日电英国首相布莱尔25日在唐宁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他将于26日赴戴维营与美国总统布什就伊拉克问题举行为期两天的会谈。

布莱尔说,他和布什将就对伊军事行动的进展进行磋商,同时还将重点讨论对伊拉克的人道主义援助及战后重建问题。

他还说,在伊拉克战后重建问题上,美英立场一致,均主张联合国在伊拉克战后重建中发挥重要作用。他还说,虽然伊拉克战后重建的具体细节仍有待确定,但美英将对此进行仔细研究。

另据报道,布莱尔还将在与布什的会谈中讨论巴勒斯坦与以色列和平“路线图”计划。随后,他将赴纽约与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就伊拉克问题举行会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