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戴尔正式进入我信息化服务市场

2003-03-2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杨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5日电全球最大的计算机公司之一戴尔公司今天在京宣布,正式进入中国信息化服务市场。戴尔的加入,有望使居高不下的信息化服务成本大幅降低。

与计算机设备等“硬件”相比,信息化服务是信息化建设中的“软件”。但是,如果缺少了这项“软件”,花费巨额资金购买的计算机设备就不能正常发挥作用。在计算机价格大幅度下降的今天,与之配套的信息化服务却不断升温,成为信息化支出中增长最快的部分。

在计算机领域,戴尔公司素以“鲶鱼”著称。戴尔每进入一个领域,很快就会在该领域出现激烈的价格战,从而带来该领域价格的普遍下降。目前,在戴尔已进入的中国笔记本电脑领域,配置奔腾4处理器、14.1英寸大屏幕液晶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的价格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降到万元以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