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出版

2003-04-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邢宇皓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日电 为配合党的十六大提出的在全党开展共产党员先进教育活动的要求,由中共中央党校及部分地方党校有关专家集体编写的《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一书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

该书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分析了新形势下加强党员先进性教育的重要性;论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中心内容;强调共产党员一定要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发挥新时期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书进一步阐明了新时期共产党员加强先进性教育的各个方面,指出共产党员只有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才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张全景为该书作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