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何不网上寄哀思

2003-04-02 来源:光明日报 明清 我有话说

清明节快到了,不少网站和殡仪馆开始利用计算机技术在网络上开发建设虚拟公墓。

国内提供开设虚拟墓地服务网站有:

网同纪念(http://cn.netor.com)该网站设有“在线建馆”专区和“网上纪念”、“寻根问祖”、“人文知识”、“服务中心”、“搜索引擎”五大频道。

网上公墓(http://www.gongmu.com.cn)由上海市殡葬服务中心开发主办,为民众提供建立祭奠已故亲人的纪念网页服务的网络平台。

中华清明网(http://www.qingming.net)有“网上讣告”、“网上拜祭室”、“缅怀苑”、“清明文化”等栏目。

英特公墓(http://www.intercemetery.com)有“灵魂探幽”、“丧葬习俗”、“心灵慰藉”、“异度空间”等特色栏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