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方洋话”要搞成连锁店

2003-04-02 来源:光明日报 高赛 我有话说

近日,交大铭泰公司和东方友人公司在京联合宣布,将依托两者的优势,组建国内首家翻译连锁服务机构——东方洋话。交大铭泰拥有大型信息本地化服务机构“东方翻译工厂”,东方友人则持有《洋话连篇》的著名品牌,将“东方翻译工厂”与“洋话连篇”的优势结合,成立全新的“东方洋话”,将是双方品牌互动合作的成功典范,对进一步规范翻译市场秩序具有非常良好的社会意义。交大铭泰总裁何恩培表示,目前“东方翻译工厂”已经覆盖世界20多个主要语种,30多个主要行业。预计,至2005年底,将可以达到1000万字/天的惊人规模,实现5亿元左右的销售额,占有国内市场10%左右的份额。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