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IBM推出随需应变服务器

2003-04-02 来源:光明日报 路沙 我有话说

日前,IBM在业界率先推出了具有随需应变性能的服务器eServeri系列,它可以让用户按需进行容量升级和按其资源使用时间付费。

当用户购买服务器时,如当前只需要3个处理器,用户只需付3个处理器的钱,而IBM在服务器中配置了6个处理器,一旦用户业务扩大时,付了要增加的处理器的钱后,IBM将通过因特网给用户一个密码,客户输入这个密码,备用处理器便激活了,完全不用把业务停下来。它所提供的按需使用的开关,当客户业务量大时,下个命令在数分钟内就可激活备用处理器,业务量小时可随时关闭,用户将根据临时资源所使用的时间来付费,这为满足用户偶发的高峰期需求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而且节约了资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