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诺基亚合并四家在华合资企业

2003-04-02 来源:光明日报 蔺玉红 我有话说

诺基亚公司3月31日宣布将对其在中国的四家合资企业进行整合,合并成一家合资公司,并计划在中国生产CDMA手机。

诺基亚称,在得到国家有关机构的批准后,该合资公司将组成一家外商投资的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分别为诺基亚、北京首信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南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航星机器制造公司。

据了解,新公司的总部设在北京,在东莞和苏州设有分支机构。此外,合作各方同意在获得政府批准之后,新公司将使用诺基亚芯片在中国生产CDMA手机。这家新成立的公司将成为中国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同时也是中国移动通信行业最大的制造和出口企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