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惠普PC全国高校巡展

2003-04-02 来源:光明日报 高赛 我有话说

2003年3月中旬至4月底,中国惠普公司在全国14个城市的32所高校展开了主题为“惠天下英才,普成功之道”的教育行业计算机产品巡展活动。此次活动展示了惠普公司针对国内教育行业设计的Compaq D210商用台式机、Compaq 800系列笔记本电脑等多款计算机产品,向广大高校师生介绍了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发展趋势和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另据悉,惠普近日赢得上海通用汽车公司的青睐,签定了金额高达数千万元人民币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惠普将提供实施SAP IS-Auto和SAP APO解决方案的咨询服务和全套硬件服务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实施的SAP IS-Auto加APO整体方案也是亚太地区汽车行业的首次应用案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