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23届最佳邮票评选活动启动

2003-04-02 来源:光明日报 张铁平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近日,由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人民邮电出版社牵头,中国集邮总公司、国家邮政局邮票印制局等单位联合组成的第23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委员会的工作启动。

评选范围是2002年度国家邮政局发行的全部J、T邮票,参加评选活动的人员包括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广大集邮协会会员和所有集邮爱好者。评选活动将设一个最佳邮票奖,2个优秀奖和一个专家奖、一个印刷奖。最佳邮票奖、优秀奖由群众投票评选产生,专家奖和印刷奖由专家委员会评选产生。投票时间定于2003年6月1日—10日,其评选结果将于今年8月在江苏省高邮市揭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