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通无线”CDMA1X试运营在全国推开

2003-04-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戴自更 我有话说

本报讯3月28日,中国联通正式在全国31个省会及部分重要地市全线推出以“U-MAX(联通无限)”为总体品牌的CDMA1X无线数据增值业务,使增值业务扩大到6个。

据悉,到2003年,“联通新时空”总容量将达到5000万户以上,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300多个地级市,经济发达地区覆盖到乡,中等发达地区覆盖到县,与此同时,中国联通还在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建成800兆频段的CDMA1X系统,推出中高速率的新业务。这次推出的数据增值业务具体包括“互动视界、神奇宝典、彩e-mail、掌中宽带、定位之星”五个子品牌业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包括资讯、娱乐、多媒体e-mail、商务、定位等服务。

另据了解,广东联通的业务收入在全国名列前茅,网络建设也走在全国前列,今年计划投入80多亿元,用于联通网络的第三期工程建设,并将在今年国庆节前完成,届时联通网络将覆盖广东的每一个乡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