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深化对劳动和劳动价值论的认识

2003-04-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何炼成教授几十年来对马克思劳动价值论进行了深入而系统的研究,形成了一系列研究成果,其中许多观点和思想在我国理论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成为该专题学术争论中几个重要学派之一,他本人成为该专题研究方面有重大影响的学者之一。一部结集了何炼成教授四十年研究成果的《深化对劳动和劳动价值论的研究和认识》前不久由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该书按照生产劳动论—劳动价值论—商品市场经济论—中国发展经济学与西部大开发等四个部分,每个部分选出十多篇有代表性的论著,每一部分挑选几篇评论性文章附后,共50多篇文章,60万字。何炼成教授在书中强调,必须在坚持马克思科学劳动价值论的基础上,密切结合当前科技革命的新形势以及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实践,深化对社会主义劳动和劳动价值论的认识,进一步发展马克思的劳动和劳动价值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